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生日禮物

雖說一月才是我的生日, 而且我一向低調, 但姐姐每年都送我生日禮物, 因我的mp3播放器神神哋, 叉電3小時才唱半個小時, 所以想買一個新的, 她就說送給我做生日禮物! 因款式不多, 之前看中的又給賣掉了, 於是去旺角電腦商場逛逛, 終於給我找到一個輕巧的, 比舊的那部輕巧多了, 4個顏色, 因青色的沒有貨, 我選了銀色, 可插入USBmini card, 價錢亦OK,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沒有遙控器, 找歌比較困難, 音量調節是用輪的, 不是按鈕, 但我只有28首音樂, 這不是問題, 其他一切OK.

耍太極時播放著美妙的太極音樂. ! 第一次用, 叉電5小時, 播放了共兩小時. OK! 雖然老板說可播種8個小時, 我一早知她是撒謊!

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吃自助餐後去看聖誕燈飾

12月至1 月份是我和我的幾個家人的生日月份, 所以一齊出外吃下午茶自助餐慶祝, 我們去了尖沙咀的香港酒店吃自助餐, 用餐時間下午3:155:15, 菜式一般, 食物都嫌涼了些, 我又不愛吃生的食物, 但我仍可吃得飽飽的!



吃完自助餐就到星光大道走走
, 因很多年都沒有看過聖誕燈飾了, 那時天色仍未晚, 對岸的海旁夜景, 已不像以往一般清晰了, 好像有很多煙霞遮蓋著!


 

2011年12月10日星期六

看月全食


2011-12-10 農曆辛卯年十一月十六日看到月全食, 只用數碼相機拍攝, 就因為是自動對焦的原故, 在這漆黑的環境裏, 自動對焦幾乎無法執行, 拍了很多張相片才選到以下這些相片, 雖然效果不佳, 但比起我的近視眼看到的景象更好一些了!

晚上 19:51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港澳深珠特區太極拳/武術耀中華


首屆的港澳深珠特區太極拳/武術耀中華123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 由香港梁日初太極學會主協, 澳門武術家協會, 深圳市武術協會及珠海市太極拳協會協辦.
星期六上太極劍班的時候, 師兄八點多鍾就離開了, 我才想起這天他要去表演, 我也不再練了, 馬上回家吃個早點, 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要做, 就是替相機叉電. 兄師說九時就要排練, 之後表演. 所以只叉電45分鍾就趕著出門. 到達時約十時多, 師兄師姐已經表演完太極拳了, 還有太極劍還未表演.

我觀看了一會便去洗手間, 回來時只見師兄的太極劍表演剛收式. ! 我這個師妹真是…….不過餘下的表演非常精彩, 比師兄的表演精彩多了!

因相機叉不夠電, 攝影要看餸吃飯! 先看深圳百駿會的吳家45式太極拳, 為了慳電我只拍了幾張相片, 但越看越覺得她們打得好, 非常後悔沒有把她們錄影下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