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星期日

水仙花開

開花了! 28號年初六, 天氣回暖, 還有一點點陽光, 快把水仙放出花糟曬一曬.

年初七, 大部份的水仙花都開了, 今年用了矮健素浸水仙, 所以有些高有些低, 正好有著步步高陞的感覺!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賀年揮春



今天是大年初二, 恭喜各位龍年行好運, 萬事勝意, 以下一些揮春送給大家, 恭喜! 恭喜! 


古師傅的手寫揮春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2012 新春維園年宵市場

臨近農曆新年, 最好不過的節目就是行花市, 今年去行維園, 大約中午12時便到達, 如果大家沒抽空行花市的話, 請讓我在Blog上帶您走走.
先行亁貨, 再行濕貨, 因時間上早, 人流未算多, 可拍照及慢慢挑選喜愛的貨品, 少不了的是這些過年的工藝品.

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免疫系統差, 小心食魚生要鋸腳

昨天 (16-01-2012) 爽報佈道: 免疫系統差, 惡菌入血管, 食魚生, 要鋸腳

 佈道指長期病患者忌進食魚生之類的生冷食物, 因魚生本身含有創傷性弧菌, 惡菌會由腸道進入血管, 再進入四肢, 造成壞死性筋膜炎, 最終要切斷壞死的腿部.


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太極拳術十要

太極拳說十要,看了太極拳真功一書, 對太極十要有更多的理解, 現重新再出Blog與大家分享.




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第二十三屆毅希會週年大會暨聯歡聚餐

201217 , 參加了毅希會23週年聚餐, 亦是每兩年一次的新任委員選舉, 這是我加入毅希會後第一年參加這慶典, 因去年剛與我太極師資訓練班畢業典禮撞期, 所以無暇出席!

$150元的收費, 就有豐富晚餐, 還有幸運抽獎, 表演節目助慶, 真超值!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浸水仙頭

聖誕節期間去花墟買了一盒8個頭的水仙頭, 80, 88, 98元和102元一盒的, 我看到80元的都OK, 雖然好像小了點, 浸水後可能會大一點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