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天遊

由香港迪士尼樂度假區 社區共享計劃贊助毅希會免費入場門票, 我後補中籤, 可帶同一位親友免費入場。



今次是我第三次遊香港迪士尼樂園, 上次遊覽是2007年。而外國的迪士尼樂園, 我就沒有遊覽過, 所以不知道香港的比起外國的有多遜色!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濕疹與癬

溫暖潮濕的天氣, 真菌繁殖的數量會比平時增加一倍以上, 寄生在皮膚上形成癬。一般抵抗力差或長期服用免疫抑制藥物及養有寵物的人士, 特別容易被感染。


二月初, 天氣還是比較寒冷的, 溫度大概12-16度。有一天洗澡時發現腋下長了幾粒東西, 那時不覺得痕。我隨意塗一些消毒藥膏, 看看能不能治好。過了個多星期, 不但沒有痊癒, 背部近肩的位置, 更多長出幾粒來, 於是打電話預約賽馬會診所看醫生。打了幾天都預約不到, 粒粒數目又增多了, 我緊張地狂打電話, 終於約到215日晚間診所看醫生。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關節注射 ~ 類固醇消炎針

三月初關節發炎指數又超出正常, 手指關節開始腫痛



到了四月, 右手食指紅腫得利害, 中指亦開始腫了。

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2012 愛心太極操



13/5
星期日, 我參加了愛心太極操, 這是為香港柏金遜症基金籌款的活動, 今年是舉辦的第十週年, 而我是第三次參加這活動。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寫Blog一週年紀念日





不經不覺又到了5月10日! 這是個什麼日子呢? 原來今天是我寫blog的一週年紀念日

我建立這個Blog是因為我看過我的太極師姐的Blog, 之後常去看別人的Blog, 覺得很有樂趣, 於是我亦試試寫Blog. 因我熱愛太極, 所以用太極為題, 結交一些太極愛好者,  互相交流太極的心得!  另一方面, 我是個類風濕關節炎病患者, 並加入了毅希會, 所以對此病有一定的認識, 我經常會收到有關類風濕關節炎的最新消息. 所以亦把這些與同病相憐的blog友分享, 互相勉勵, 互吐苦水! 當然亦有生活消閒的post, 把我所見所聞記了下來和大家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