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

中秋綵燈晚會 ~ 秦城俑現



中秋佳節, 吃過月餅, 食完晚飯, 最好不過是賞賞月, 看看花燈!

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廣場就有[秦城俑現]綵燈晚會, 請讓我在Blog上帶您們遊覽一下!



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穿珠仔



多年前姐姐的朋友用珠仔穿了一個蘋果送給她, 我覺得那個蘋果非常美麗可愛, 所以買了些珠仔, 慢慢研究樣怎穿, 終於給我照樣穿了一個出來, 之後姐姐的朋友又穿了一些小動物和小袋送給她。我又跟著小袋的樣子, 多穿了一個出來。


姐姐朋友穿的。

2012年9月16日星期日

Billy仔最新靚相

麗晶眼鏡的老板把門口的植物換上一對斑點狗母子擺設, 初時Billy很少走近, 好像有點害怕那對斑點狗. 可能現在發現那是假的狗, 又或是已和那對狗做了朋友?

我拍到Billy在狗腳下舒服地躺著, 好可愛呀!





2012年9月7日星期五

3D立體地畫

2006年收到一個朋友的電郵, 轉寄了一些立體3D圖畫給我, 到了現在, 可能很多人都曾經看過這些圖畫

那時我看到這些立體畫, 感覺非常讚嘆! 更不明白如何能畫得這麼生動? 自從到過現場看見立體地畫, 開始有點明白, 但要畫得活龍活現, 應該是相當困難的!

如果還未看過的朋友, 請來欣賞一下吧!





2012年9月3日星期一

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

週末去尖沙咀香港歷史博物館看秦俑展覽時, 下午順道去海港城看看[多啦A夢誕生前100年祭]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