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2013 明愛賣物會

記得小時候,我讀的那間天主教學校,有過一次賣物會,詳情己經忘記了,只模模糊糊記得,當時是我自己一個人去,但要不要門劵,在那裏舉行? 我都一一忘記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穿了哥哥因縮水而穿不上的牛仔褲,我穿卻剛剛合身! 那時候我沒有衣服,在家是穿睡衣的,這是我第一次穿牛仔褲,覺得自己很有型的!

還記得在賣物會是玩攤位遊戲的,嬴了一些膠花,另有一個像痰罐的東西,那時沒有膠袋, 我就這樣拿著這些東西回家,心裏卻有著莫名的興奮,覺得非常好玩,還對自己說,若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就這樣過了幾十年,機會終於再來。有一天我收到銀行月結單附上的一張[明愛賣物會嘉賓入場劵],但兩年來都未能抽空再去看看。今年再次收到,決定再要去感受一下當年的興奮。

那天因超強颱風經過,雖然沒有掛起風球,但天氣突然變差,整個上午都下著毛毛細雨,而且風亦吹得很勁,我當時猶豫要不要去? 幸好下午終於停了雨,地面的雨水亦吹乾了!




今年我又是獨自一個人去,雖然天氣不太好,但那裏都相當擠湧,可能大家都像我一樣想 [給他們一個希望]!



那裏的物品都是廉價的,一對 Nike 白襪賣10元,還有很多衣服、銀包、手袋、玩具和用品等,但都是凌亂地放在紙箱內,人們要像尋寶般去尋找的。

很高興看到一班班同學們穿著齊整校服,高聲叫賣: 「埋嚟睇,埋嚟揀喇喂!;「好底,好底!」,有些更自創口號,他們臉上都充滿著歡笑,寓工作於娛樂,好可愛的年青人!


另外還有其他的遊戲,小朋友在釣什麼呢?


我當然不會空手而回,我買了一袋梳鏡,$103把梳及1面鏡。


還有一元一件,最少買5件的貨品,我選了兩塊隔熱墊、杯墊、鉛筆刨及掛勾。單是杯墊已標價$12了!


還買了$10兩個唇膏盒。


最後買了一個麥當勞出的斑點狗公仔,記得當年要吃餐再加錢買的,現在1元一隻,56隻,我當然亦是為善不甘後人!



雖然今次一行,已經沒有了當年的情懷,但亦是有趣的,有機會亦會再去!


5 則留言:

  1. 做善事就最開心喇(ノ^_^)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Yes! 今個星期日還有兩場, 一場在荃彎沙咀道遊樂場 10:00- 18:00, 一場在沙田源禾遊樂場10:00-17:00, 得閒去睇下囉 !

      刪除
  2. 仲有一蚊嘢賣,真係、難得!

    回覆刪除
  3. click here for more louis vuitton replica click here for more dolabuy ysl you could try these out dolabuy ysl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