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奇妙的變色潤唇膏

秋冬來到,天氣乾燥,想要買一支透明粉紅的唇膏。我不喜愛冰涼薄荷的,看到一支天然蜂蠟配方,含乳木果油、堅果油及可可巴油,無香料透明變成粉紅潤唇膏。



起初並沒留意到 透明變成粉紅” 是什麼意思!




回家打開看到唇膏的是白色透明的。! 買錯了,不是粉紅的嗎? 算了,照用



當我塗在唇上時卻看到我塗上了淡淡粉紅的唇膏,這真叫我嘖嘖稱奇,那時才真正領悟到 透明變成粉紅的意思。

塗唇膏後


我把唇膏用紙巾抺去時,看到紙巾上亦留下淡淡粉紅,那為什麼那唇膏未塗時會是白色的呢? 是不是裏面含有些什麼化學成份? 反正都已買回來了,如無什麼不良反應,我都會把它用完,至於會不會再買,那真的要考慮考慮!

4 則留言:

  1. visit this site right here e4a64i7k62 replica gucci bags replica nappy bags best replica ysl bags gucci fake n0l99v9r17 replica bags pakistan replica bags philippines greenhills article source o8u64q1l55 replica zara bags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