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聖誕自助餐

每年十二月份都會為家人慶祝生日,在這十二月份聖誕節的氣氛濃厚,到處都可看到聖誕樹。


九龍城廣場的熊寶寶聖誕樹



屋苑商場的聖誕樹


九龍灣體育館的聖誕樹

永安廣場的聖誕節


香格里拉酒店的聖誕樹

Café Kool自助餐廳門外的聖誕樹

近好幾年都不太喜歡吃自助餐,因為不喜歡吃生物,例如魚生及生蠔等,西式食物亦不太喜愛,如牛油、芝士等。如果用價錢來衡量,我是大蝕特蝕的,今年有親人60大壽,吃好一點吧,反正她喜歡吃!

在聖誕節自助晚餐加價之前,我們去了香格里拉酒店的Café Kool吃自助晚餐。



那些甜品我沒有吃




火雞我沒有吃


扒類沒有吃,因不想吃太多肉魚生也沒有吃!



這個好看但不好吃,



其他很多熟食都不太吸引,蔬菜類亦很少,只有那些做沙律生吃的菜。



我比較喜歡中式食物的,但那些魚丸河、米粉不會吃吧, 否則30元便吃飽了那我吃了些什麼




第一碟,拿了幾隻蝦、一支粟米、花生、薯仔及一些炸物。


第二碟是半邊龍蝦、蟹鉗、炒飯、壽司一件和釀豆腐。


第三碟是生果、花生和豆腐花。


熟食不合胃口,所以第四碟再吃半邊龍蝦和蟹鉗,這些比較值錢,如果龍蝦用上湯焗就真的太好了;其次是凍蝦、壽司、伊麵、天婦羅及腰果。


第五碟是雪糕。


第六碟拿了一片天婦羅茄子、一件壽司和一碗什麼地中海魚湯。 ! 這湯好難飲呀,幸好我只拿細半碗試試,那不喝了!


第七碟是餐茶、豆腐花和雪耳紅棗糖水。


生日優惠是免費獲贈生日蛋糕一個。



雖然我愛吃的東西都是廉價的,又沒有我喜歡的中式食品,但能和一家人一起吃飯,開開心心的慶祝生日及聖誕,這也是幸福的在這裏亦祝大家聖誕快樂!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