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告別 ~ 搬Blog了



這是我在Yahoo Blog最後的一篇文章,搬blog後這個blog就會變成唯讀,如果還想給我留言,可到我以下的新網址,或是進入我的Facebook專頁[DL收藏品]都可以。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八月十五中秋飯

八月十五中秋節,人月兩團圓,一同吃頓中秋飯就是最好,兩星期前已了訂位。

老板給我們提早一小時下班,我乘地下鐵往酒樓,在太子站轉車,雖則兩分鍾一班車,但因太多人,每班車只有幾個人能擠進去,我等了大約5-6班車才能擠得上! 結果遲到了20分鍾。

到達時家人己經點了菜,亦因太多人,只有A、B、C、D餐可給選擇。


我們選了B餐,有龍躉、有焗龍蝦等,都算相當不錯,可惜我不太喜歡吃芝士,又忘了更改為上湯焗龍蝦。

2013年9月15日星期日

中秋佳節


秋月明又亮,秋夜晚風清,忘掉心中憂怨,高歌把月詠!

以上是我很喜歡的歌曲[秋月]的歌詞,暫且忘記搬blog的煩惱事,開心迎接中秋節。

每年公司都會送給我們月餅咭,有冰皮的、又有雪糕月餅,價格雖然比較貴,但我獨愛雙黃白蓮蓉,往年是美心月餅,今年轉了奇華。



 


2013年9月8日星期日

買貓抓板附送貓草


貓寶的貓抓板已給牠抓到破爛不堪,在UNY看到一塊很不錯的,只售$49,還有95折,有UNY咭就再有95折,於是買一個新的給牠。

 回家打開看到裏面附送一包貓草,貓寶亦第一時間過來查看,似乎非常喜歡這個新禮物。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新blog第一篇文章

Yahoo. Blog執笠,Blog友們都搬過來blogspot。我不久前在Google開了一個帳戶,所以都來看看新環境,雖然我在sina blog亦有戶口,但我這個電腦白癡,不懂怎樣攪!

在這新blog,我都費了很多氣力才弄出這篇文章,就是連標題都不知要打什麼,隨便打個Tai Chi,我以為是文章的標題.......原來是blog名,左攪又攪,終於更改好了, 但好像沒有花子blog的效果, 好像沒有首頁, 即yahoo blog 的post! 煩.....

Yahoo 的 Blog友們,我好想約定您們都來找個單位,再續前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