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星期日

Blogspot 的基本設定 (2013-11-04 更新)

Yahoo Blog關閉後便來blogspot建立了一個Blog,起初真的連網誌都寫不成,就是叫我填入網址,我都不知道從那裏找網址,原來是要自己新增的,如果網址己被人選取用了,便要另選一個。
看了一些說明中心的提示,總算弄出一篇文章來,但還有很多很多東西沒有弄好,長篇大論的說明,看得我眼花瞭亂。
近日一有一點空檔,便研究如何設定版面,但有些設定好了,卻又忘記是怎樣設定出來的?



現在就記錄一些基本的設定,讓日後容易查看:

2013年10月21日星期一

樂富街市優化後重開(2013-12-08更新)

街市重開的第一天,我一早便要去視察一下環景,正門加了斜路可拉車仔。


還有很多店舖仍未開張。但主要的肉類、生果、蔬菜、豆品、凍肉及雜貨都齊全了,而且地方比以寬敞。

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搬blog血淚史

看到網上教導如何搬blogblogspot的網誌,之前曾學過初級網頁設計,所以教導的方法我是明白的,但過程相當繁複,確實困難重重! 首先到yahoo blog 取回備份,只需半個小時就收到e-mail通知己完成可去download





2013年10月11日星期五

香港巴士郵票首日封

上了年紀,對集郵的興趣都減退了,原因之一是要多儲些錢養老,無謂花費在一些不必要的東西上。所以現在每年郵品訂購都只是會挑選兩套最喜愛的,今年其中的一套就是[香港巴士]






我只訂購了首日封,因郵票和小全張收藏比較麻煩,要買郵票簿,絕不可讓郵票一包包袋著收藏,怕會黏在一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