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9日星期五

中華武術耀圓玄 ~ 武動「荃」城2013

第五屆中華武術耀圓玄於1124號星期日在荃灣舉行,這次是我第二次參加這活動。天文台預測當天會有幾陣雨及轉涼,雖然清早起來看到天色明朗,但我都帶備了雨傘和外套出門。

活動上午12時開始,我到達會場時已是12:30,在天橋已聽到太極音樂,使我立即興奮起來。


武術文化中心正在表演太極拳,我把鏡頭拉近先拍張相片。

2013年11月23日星期六

風濕科藥物生物製劑部分現抗藥性

早前讀到一篇關於治療風濕病的藥物生物製劑部分出現抗藥性的文章,那天拿不到報紙的朋友,現在可到這裏閱讀一下。

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2013 明愛賣物會

記得小時候,我讀的那間天主教學校,有過一次賣物會,詳情己經忘記了,只模模糊糊記得,當時是我自己一個人去,但要不要門劵,在那裏舉行? 我都一一忘記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我穿了哥哥因縮水而穿不上的牛仔褲,我穿卻剛剛合身! 那時候我沒有衣服,在家是穿睡衣的,這是我第一次穿牛仔褲,覺得自己很有型的!

還記得在賣物會是玩攤位遊戲的,嬴了一些膠花,另有一個像痰罐的東西,那時沒有膠袋, 我就這樣拿著這些東西回家,心裏卻有著莫名的興奮,覺得非常好玩,還對自己說,若有機會,一定要再來!

就這樣過了幾十年,機會終於再來。有一天我收到銀行月結單附上的一張[明愛賣物會嘉賓入場劵],但兩年來都未能抽空再去看看。今年再次收到,決定再要去感受一下當年的興奮。

那天因超強颱風經過,雖然沒有掛起風球,但天氣突然變差,整個上午都下著毛毛細雨,而且風亦吹得很勁,我當時猶豫要不要去? 幸好下午終於停了雨,地面的雨水亦吹乾了!


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奇妙的變色潤唇膏

秋冬來到,天氣乾燥,想要買一支透明粉紅的唇膏。我不喜愛冰涼薄荷的,看到一支天然蜂蠟配方,含乳木果油、堅果油及可可巴油,無香料透明變成粉紅潤唇膏。



起初並沒留意到 透明變成粉紅” 是什麼意思!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