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聖誕自助餐

每年十二月份都會為家人慶祝生日,在這十二月份聖誕節的氣氛濃厚,到處都可看到聖誕樹。


九龍城廣場的熊寶寶聖誕樹

2013年12月21日星期六

2013太極光輝耀觀塘

今年是第三次參加太極光輝耀觀塘,今年會表演兩個節目,第八項的峨眉功力拳和第十五項的42式太極劍。



記得去年的太極養生鞭杆表演時有失誤,想不到今年的42式太極劍又有蝦碌的事件

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編織毛衣

這件毛衣美麗嗎? 這是我十幾年前開始編織的,因為不夠毛冷,所以停工了,變成爛尾毛衣,現在己經不可能繼續了,因為織了幾多針,幾多行,減了幾多針? 我全部都已一一忘記了!


我小小年紀媽媽已教我編織毛衣,那時只懂織高針、低針、加針和減針。直到我到社會工作,那時很流行編織毛衣,我買了些編織教學的書籍,有男裝、女裝及童裝等等,還買了很多編織的工具,按圖編織了好幾年毛衣,但都不太理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