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9日星期四

毅希會第二十五屆週年銀禧會慶

毅希會是一個類風濕關節炎患者的互助組織,成立於1989年,成立目的是要凝聚患病的同路人發揮互助精神,彼此鼓勵。為什麼取名為毅希會,因為有毅力就有希望!

今年我是第三次參加聚餐,在彌敦道聯邦皇宮舉行,費用只須$160。今次我沒有參加表演了,可以輕鬆吃喝及拍照。


因為是銀禧紀念,禮物特別多,我坐第29圍,餐枱上放滿人人有份的禮物包,另外還有抽奬。圍奬有毛公仔和百佳超市現金劵,還有個人奬,可惜今年除了人人都有的奬品外,我並沒有抽到任何奬品。

這會友是港澳台中華文化藝術協會的顧問,老人家己經84歲了,他寫了一些字畫,代毅希會仝人敬贈給黃煥星醫生、劉杏薇及曾任多屆毅希會主席的譚財有女士。





以上的字畫內容大致如下:

毅希濃情廿五載
毅力與恆心是面對生活的態度
希望與盼望是燃點生命的力量
濃情與心意是建立友情的元素
情誼與默契是互勉互勵的成果
廿年添五載是毅希成長的歷程
五載又五載是會友冀望的將來
載歌且載舞是彼此祝賀的心情


良朋齊心創未來
良師與益友是意想不到的收獲
朋友與知己是傾訴情懷的對象
齊心與協力是改善服務的條件
心平與氣和是穩定病情的要素
創新與勇氣是闖出困腦的先河
未來達延續是集腋成裘的結果
來往須交心是真誠交往的秘方


把相片放大讓大家可欣賞到這位書法家的作品


大家一齊把氣球刺破,發出的聲音真像燒炮燭,把熱鬧的氣氛推至最高。


之後上菜了,今年的菜式跟往年差不多,但去人的百花炸釀蟹拑最令我難忘。


西芹美果花,姿蝦仁

金瑤扒什菌豆苗

脆奶伴帶子盒

紅燒花膠雞絲燕窩羮

福祿金錢鮑螺片

清蒸大青斑

聯邦一品燒雞

萬壽蟠桃

今年大會為我們每圍都拍了一張相片,而且還可以給我們立刻帶回家去,相片比N年前的即影即有相片效果好得多了,日後看到這張相片,讓我感覺到我並不是孤單的,風雨同路,攜手邁步,實現了創會目的與精神!



最後要看看廿五週年會慶的紀念品是什麼。

2014年毅希會月曆

毅希會廿五週年紀念保溫杯

啪啪毅希會廿五週年紀念手錶

2014年月曆車票套

枱奬我抽到Neutrogena body lotion



謝謝毅希會,明年再見!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