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自製利是封魚仔新年掛飾

今年花市有一攤位是買用利是封造成的新年掛飾,檔主送了一個魚仔掛飾給我!



回家後,小魚已被壓得扁扁的,於是我把它拆開來想推回立體,忽然想照樣做一個。我找了兩個利是封,把[身心康泰]字樣剪了下來,用雙面膠紙黏著造成雙面。




再找一條紅色絲帶及一粒珠仔穿著,珠仔的孔很小,很難穿過去,於是我用膠紙黏著絲帶頭,卷到膠紙變得尖尖的,終於穿了過去。


按照原裝魚仔的大小畫一條再剪出來,並在適當位置穿個洞,預備給絲帶穿過。


紅絲帶先打一個結才穿過紙魚。


用雙面膠紙貼好魚尾。



找一張貼紙,在上面打兩個孔,在打出來的兩個圓貼紙上,畫個黑色圓點做眼晴,再貼到紙魚上。


我在絲帶上加個繩結,增添個人特色!



完成了! 我做是利是魚仔掛飾美不美呀? 有空的話,大家都來試試做吧!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