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2014梁日初太極學會春節聯歡會

今年跟往年一樣,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煌府海景廳舉行,今年我沒有參加表演節目,但我挺愛看表演的,所以下午四時三十分便到達會場,那時節目己經開始了!

我走到最前的嘉賓席看表演,無意中看到蔡師傅的名牌,知道他今晚會來!




表演的節目跟往年大同小異,很多以往我都拍過了,所以沒有拍太多影片。但師兄姐表演的91式吳式劍及峨嵋功力拳當然要拍,不管往年已經拍過!







40式楊式太極拳打得不錯!





小師姐表演的91式吳式劍風格有點點不同,亦相當好看!




蔡銳勛太極學會表演的楊式太極拳




入席時間七時,我坐第27席,枱上放著一袋禮品,等一會兒抽奬!


再看看餐牌的美食。


嘉賓的表演要入席後才開始,我坐近門口,離開表演台很遠,表演要看電視機了,所以沒有拍攝。

還未上菜,我走到嘉賓席找蔡師傅,邀請他和我拍張合照。他看到我竟對我說:「很久不見!」,嘩! 師傅好利害呀,畢業後己經3年,雖然在太極場上偶爾會遇到他,但也幾乎是兩年前的事了,師傅的記性真好! 我跟他握手道謝,之後發覺拍到的是大頭相,原來我忘了把相機的距離調教好就叫師兄幫忙拍照,於是邀請老人家再一次和我合照,真有點不好意思!


典禮上有許多嘉賓,包括大家熟識的謝偉俊議員、陳麗平師傅、楊曼碩師傅等等…..,還有醒獅助慶。



表演嘉賓亦有很多,包括陳國華師傅,但我都沒有拍攝,直到蔡師傅表演楊式太極拳,我才跑到台前拍攝。






席中又和師傅及師兄姐們拍照留念。



今年枱奬抽到[一馬當先],是一包麵。



另外每圍有兩個大奬,我今年又是落空! 希望明年再來玩,再抽奬!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