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星期五

愛您一世元宵情人節

2014年對戀人來說或許是有點特別的,因為除了2014跟普通話 [愛您一世] 的發音很相近外,今年的情人節和元宵節是同一日,值得紀念一下。

19年前的214日,西方情人節跟中國的情人節亦是同在一天。 那年地鐵公司就發行了這樣的一套紀念票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


心形設計的套摺,裏面有兩張車票,一張畫有一對外籍情侶和一隻番狗, 另一張是一對中國情人及一隻唐狗,兩張拼合起來可看到半邊月亮。



心形套摺內有一個輪,若轉動到適當的位置,套摺面會顯示出 [BE MY VALENTINE  FEBRUARY 14, 1995] 或是 [喜得情人共元宵  乙亥年正月十五日] 的字樣,相當別緻! 大家有沒有把當年這套紀念票買下來呢?





最後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2 則留言:

  1. 又係生意綽頭,人好就乜日子都好,反之也陡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