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2014愛心太極操

2013年的愛心太極操我沒有參加,而今年我是第四次參這活動,但以我個人名義參加的卻是第一次。

8:30報到並領取T恤及感謝狀,原來個人參加亦可獲贈錦旗,只是錦旗上沒有寫上學會名稱而已。今年的免費T恤是橙色、隊長穿紅色、柏金遜病友穿藍色、司儀和嘉賓穿黃色。





單人匹馬來玩,不可以在這佈景板前留影了!


今年再請來安德尊做司儀,當然增加不少歡樂氣氛。



今年的太極之星是胡楓先生,他今年已是82歲,但仍然健步如飛,當然要請教他保持活力的心得。他說他經常步行,每天都不停的行,安德尊亦說他可以不停地行來行去,令人看到眼花撩亂!






頒獎典禮開始,跟往年一樣,團體參加者和籌款最多的冠軍是香港太極總會,亞軍是蔡銳勛太極學會。

個人籌得最多善款的冠軍是蔡銳勛師傅,還有其餘的得奬者共10名。









接著是栢金遜病友表演吳式12式太極拳,太極拳運動對他們是很有幫助的!


第一場吳式太極方拳開始前,先和嘉賓拍張大合照,還擺出一個吳式太極斜飛勢的造型。



我來這裏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想拍下吳式太極拳,因我想學吳式,可惜這裏只打頭一、二段,難免令我有點失望。





第二場是楊式太極,之前我跟學會來都是打16式太極拳,時間有15分鍾,要來回打幾遍實在有點悶! 今年我報打85式太極拳,可打個痛快了!

之後還有一些表演節目,有日本人表演吳式太極劍




有楊式和吳太極拳、楊式太極刀和劍吳式圓拳等....






太極刀劍表演, 師姐們擺出個別不同的造型供人拍照, 獲得全場掌聲





太極推手表演, 蔡師傅多次把對手推倒在地上。






還有太極槍表演



離開前每人獲贈一個禮品包、一支益力多。禮品包內有刊物、珍珠米、飲品、餅乾及一盒薄荷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