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美麗的百合花


2012年有位師姐送了一盆百合花給我, 給我的時候很瘦弱,清明過後就全盆枯謝了。師姐說牠不是真的枯萎,泥士下的根球仍活著,等到重陽節又會長出新芽!

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2014年4月19日星期六

十八貓兒更可愛

419日是我和貓寶共同生活了18年的紀念日,今年說說貓寶近年的生活習慣。

貓寶有兩個貓奴,貓奴C和貓奴D 貓奴C負責大小二便的清理,如洗厠盆等工作,貓奴D比較好一點,負責餵食和買貓糧及貓砂等工作。 如果其中一貓奴有事外出,另一貓奴就要接替他的工作。

C每天清早五時便起床及梳洗,貓寶就開始在洗手間門外大叫,很用力地叫,有時叫到不是咪咪聲,而是[嘔嘔]聲,好多時D亦會被牠的叫聲吵醒。

C梳洗完畢就會回房間自修,約六時D亦會起床及梳洗,貓寶就會在C的房間門外大叫,因為C自修完畢便會出來做拉筋運動,貓寶每天都會陪伴左右,所以牠在門外催促C快點出來拉筋。



2014年4月14日星期一

2014愛心太極操

2013年的愛心太極操我沒有參加,而今年我是第四次參這活動,但以我個人名義參加的卻是第一次。

8:30報到並領取T恤及感謝狀,原來個人參加亦可獲贈錦旗,只是錦旗上沒有寫上學會名稱而已。今年的免費T恤是橙色、隊長穿紅色、柏金遜病友穿藍色、司儀和嘉賓穿黃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